目害

你好w
这里入坑hollow knight、小破船等
渣画手、渣coser一只
由于媳妇雷第五人格,所以第五我是不会画的哦
脾气并不好,雷到我会骂人的【笑】
感谢看到这里_(:з」∠)_

爆灯!!!

不吃枇杷:

deku是世界的珍宝:



不行了,我一定要和你们分享一下




明天有一个女孩子做手术,签手术知情同意书,需要家属签名,来的也是一个女孩子,两个人有点拘束。




我:在这里写你们的关系,是姐妹吗?




女生(超小声):......是爱人。




我(呆):......师,师兄,这个这个怎么写啊?




师兄:没结婚就写朋友。




女生(声音大了点):结了婚了,在美国结的,(又突然小声)就是可能在大陆这边不承认。




我:......那怎么写啊?




师兄(十分自然):那就写配偶啊。




师兄(坦然):又不是只有大陆承认的配偶才叫配偶,地球上每一个国家承认的配偶都叫配偶啊。




师兄(指着关系这一栏):签吧,写配偶。




最后那个女生写“配偶”两个字的时候手都在抖,眼睛也红了。










这是我下班之前谈的最后一个术前。




我靠!给师兄爆灯!


评论

热度(8741)